close

今天中午去吃高中好朋友阿雅的婚宴


地點很漂亮叫做晶宴,地方不是很好找是一個大缺點


除此之外,菜色跟服務人員都很不錯



她換的衣服都很不錯也很漂亮,


我最喜歡她的第三套衣服
整個很漂亮的寶藍色,


同學們在聊天的過程當中才知道


好多高中同學們都已經紛紛結婚有家室了


有人連孩子都已經兩歲了,我竟然都不知道她已經結婚了


大家的速度怎麼都這麼快啊!!!


看看我的四周好多人都已經紛紛結婚,


但是我卻還是沒有想婚的念頭


剛剛回到家跟媽媽說:我結婚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宴客啊??


感覺整個就是很忙碌耶!! 會忙到死啦!!


我媽就說:為什麼不辦啊?? 還好吧!! 應該不會這麼忙吧!!!


不知道啦!! 感覺之前想要早結婚的朋友真的都紛紛嫁人了


但是我仍然想要享受單身的感覺,不過我的單身也不是完全單身就是了


雖然我有男朋友也感覺好像沒有一樣,


因為他不是常常在身邊陪我......


不過我更喜歡這樣的距離,而且
我知道有個人會在遠方關心著你


沒有束縛的自己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跟姐妹們、朋友們聚餐
我喜歡現在的樣子,


可能我還沒準備好要踏入下個階段吧!!


總之,今天很開心的可以享受一點幸福的氣氛

 

照片 040.jpg

這位是阿雅的國中好朋友也是今天的伴娘阿屁同學 ^0^


阿雅,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我給你我滿滿的祝福......


他真的很愛你,我今天從一些小細節都有感受到


對於你來說,我想.....他是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