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個星期星期四小娟都沒有上班


我就跟另外兩位同事一起上班,


昨天晚上有一度呈現兵荒馬亂的情況


我還忘記給病人消炎、止痛藥也忘記要給她拔掉的牙齒


每個人都很忙碌我知道,不過也沒有人告訴我她要牙齒


沒有人告訴我她牙齒放在那裡,我承認是我忘記了要給她藥


因為我忙著要收我的器具,因為下一個病人已經到了


而且我並沒有怪罪醫生的意思,


我只是問醫生她有沒有給病人藥而已好嘛!!!




我真的想念以前工作的同事們,因為在怎麼忙總是有個秩序


現在看完病要開收據的關係,變成一看完病就要寫病歷


有小娟在的時候,我只要跟她說我要掛號,她就會幫我用一下


我記得之前有說過只要是做櫃台的都要幫忙掛號,


跟診的有空才需要去做,現在改變了一些規定,我也努力在配合



每次跟其他兩位工作完,我都會不開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們兩個也不能說她們動作慢咧!! 可是就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想她們兩個也不喜歡我吧!! 昨天我有聽到她們在說我的不是


昨天因為忙得要死,我就想說又沒有去血漬的藥劑


我就先把那個手術包放在一邊,等到有空的時候再來清就可以了


誰知道就聽到她們在那邊講說:


她怎麼把手術的放在這邊沒有把它收好,
那個去血漬的也沒有泡起來


算了,我真的不想跟她們計較這個,


我只能說我們可能真的不是那麼的契合吧!!




昨天晚上,走路要去搭車的時候,


我心裡一直在想著要遇到一個可以跟我講話的朋友


找了電話都不知道要打電話給誰的時候,竟然讓我遇到住在附近的Omur


我還是昨天才知道他住在這裡咧!! 還好有他跟我聊一下


不過心情一直還是不美麗,昨天吃了一包 M & M 巧克力之後,還是沒改善

 




為什麼我的每個星期四晚上都要這麼傷心跟失落啊!!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