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看完電影--新娘大作戰之後


我跟我的朋友 Amy 去逛逛看看衣服,


她又準備要去埃及再進修。


電影還不錯看,感動到眼淚都下來了


但是我也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就是我為什麼都沒有這樣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隔天上班,主管給我看一個 mail 裡面把我說的超準


也順道解釋了我前一天的問題

 




逛完衣服我們兩個到士林去看了晚禮服


因為 JOSH & IRIS 結婚時要有正式服裝


想說不想要等到時間都快到了才在做事,所以就先去看看


那天試了四 五套的衣服,就挑到喜歡的那一件


看起來很瘦,很簡單但又不失優雅的 FU


唯一的一點不玩美就是我的背部太多肉了


還差那麼一點就可以拉上去了,所以我決定要來塑身了


重點在肚子跟背部,我就跟我媽說幫我買一件塑腰帶吧!!


我準備要來瘦一下,讓自己看起來狀況好一點


夏天也快到了,我還不想太嚇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