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勞工節--放假一天

那天我也特地的跟牙科診所說我不去上班了

就跟我的大學好朋友們(Hugo、Edward、Brenda、Tina)去金山、三芝跟淡水遊玩

去沙珠灣踏浪、在洋菓子裡喝下午茶吃蛋糕、在淡水的三空泉吃熱炒

整個就是幸福到一個不行耶!!

這次只黑了一點,因為那天太陽雖大,風也不小

整個就是出遊的好天氣啦!!

超級開心終於可以去戶外走走跟朋友碰碰面

雖然累,但是心靈是滿足的

ps.照片要等我同學給我才有辦法放上來囉!!


我和小希


我和小希


我和我的緋聞男主角


我和愛德華 


好姐妹

PP和小希 


我和強哥,還有一個好吃的蛋糕


我和大強 

 


沉思中的我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