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好朋友 Edward,今天生日囉!!!


今天只有我跟 pp、dodo 幫淯瑋慶生下午場--錢櫃歡樂唱


我還遲到了說,對不起嘛!! 好朋友我知道你不會怪我的對不對??


唱到喉嚨快沒聲,但是還是很快樂的說,蛋糕也好好吃唷!!!


因為禮物的關係,害得我不得不先告訴他,我送的禮物是什麼


真討厭我想要給他驚喜變得一點也不驚喜了啦!!!


呵呵~~因為禮物的關係,我家好朋友更喜歡我囉!!


雖然他本來就很喜歡我,但是他更愛別人啦!!!


(我開玩笑的嘿,淯瑋同學看到不要生氣唷!!!)


晚上,大強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餐之後就結束他的生日慶祝會




生日快樂唷!! 我親愛的好朋友~~~Edward




要一直跟我當好朋友嘿,ok??

cake

蛋糕是很好吃的草莓蛋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