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可以見到我的一位美國網友唷!!


也認識了她的妹妹們跟好朋友還有她的先生,大家都很好相處。


當我們見面的時候 朋友跟我說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她說她之前有先打電話給我,要問我說我們應該在哪裡見面好


誰知道我竟然沒有開手機,她想說該不會我臨陣脫逃不跟她見面了吧!!


我先說我真的沒有這樣想過啦!!那個電話沒電我到要出門才發現


不好意思啦!!!

 



那天下午也一路陪著一同挑婚紗看婚紗


我只能說結婚宴客還真的不是普遍的辛苦耶!! 是非常的辛苦




我們大家一起
挑的那些衣服真的挺好看的


我期待看到你所有的婚紗照唷!! 記得寄謝卡給我收藏嘿~~~


看著朋友跟她先生相處情形,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對


我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到白頭唷!!




ps. 那個我一定會找時間到美國去拜訪你,也見見Brayden那位可愛的小子


   我會帶禮物送他,也會帶些台灣味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