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我的埃及朋友Temo 又再網路上碰到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生活態度,我有問他為什麼不交一個女朋友咧!!

他說在埃及,當男人決定要跟這個女人當男女朋友的時候

就代表他們兩個準備要結婚,他的責任相對的就會變得很重

他還有好多事情還沒有做,他沒有辦法現在全心全意的對一個人好

他有跟我講過他的一個土耳其女生朋友很喜歡他,我也可以感覺的出來--她的喜歡

但是我很想跟他講說,就算你一開始就跟她講明白你只能跟她做朋友

可是你跟她那麼好,就女生的觀點她一定會在那邊默默的等你

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咧!! 因為我也曾經為了我的一個暗戀對象這麼做過

這樣那個女的會很辛苦的,不過我後來也沒說什麼,畢竟我也不是那位女孩

我怎麼一天到晚寫一寫都離題啊?? 呵呵~~




回歸到我的原來主題,其實我覺得我們兩個人真的在某一方面很像

我們喜歡到處去玩、我們喜歡追求自由、

我們喜歡到處去交朋友、我們的想法跟做法常常會很瘋狂

我承認我當初是有小小的心動,在我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

但是他一開始認識我就告訴我,他只想交朋友、不想交女朋友

所以我就一直當他為我的好朋友,一起搞笑的相處、聊天

我很開心我能認識他,因為我可以藉由他看到我瘋狂的自己

讓我覺得原來我們兩個雖然一個是男的一個是女的,想法卻可以如此的相似

我可以跟他說任何的事情,討論任何的事情,一切都在無壓力的狀態下

他昨天跟我說,他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對他有要求什麼,他沒辦法對我說 "不"

我想他真的幫我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加上他可能也把我當成某一方面的自己吧!!

我們兩個目前最像的地方就是想要環遊世界跟不想要結婚吧!! 呵呵~~

昨天他還說我很奇怪,女孩子不是都希望也很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求婚的嘛??

我說可是那不是我啊!! 因為我真的好想要到處去看看,我的心還不定




不過我們也有很大的不同處:

他很愛跑到戶外去玩,不喜歡待在電腦前聊天,他覺得對健康不好

我卻很喜歡待在電腦前跟很多人聊天,雖然我也很喜歡到處趴趴走,

但是我要有人約才會想出去



他很獨立,照顧自己不假他人之手

我很依賴,從小父母保護的像溫室花朵



但是我們兩個卻是很要好的朋友,即使我們還沒有真正的見過面

我們兩個已經相約好見面時間囉!!

我真的很期待搞笑的他,本人到底好不好笑??

呵呵~~~



Ps.我想為什麼我們兩個會像,可能是因為我的想法太像男人了吧!!

   呵呵~~其實我是男人內在女人身體啦!!這是一個公開的秘密啦!!

   有時候,我的行為還真的很像一個男人婆,
   
   最近有種感覺我很像男的我家男朋友像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