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爛身體又病了,病到我都快要為自己生氣了


前天咳嗽咳到肺都快出來了,打了一針還是沒有用


醫生說肺部聲音很亂,可能是我的支氣管發炎了


上次搬家吸了不少灰塵,讓我的身體感冒症狀忽好忽壞的


一直以為病快好了,結果根本病根還在身體裡


昨天請假在家睡了一整個早上(前一天晚上根本咳到不能睡)


下午跑去診所裡打了點滴之後,總算比較好一些了


比較能睡也比較不太咳了,醫生也幫我開了 一天的新藥


昨天在打點滴,我還在那邊拼命的咳跟鼻涕一直流咧!!


這次的我怎麼這麼嚴重啊!!! 天啊!!


害我一直以為我要死掉了,我那看似強狀的身體,漸漸變得極度沒用


快給我好吧!! 我的身體不要再生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