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都要過完了,我卻怎樣都提不起筆來寫任何一篇文章

突然間覺得這個月過得好快,生活中一成不變就過了

 

主管生了孩子了,我好像也可以慢慢接上一點軌道

大部分我都可以自己來處理,不過也因為大多都是舊單,不然就是改裝單

完全就是自己問工廠就可以配合的很好了

加上客人們好像都算是很nice的,有問題大家拿出來討論這樣

所以我到現在其實一點也不緊張了,

反而還是過著跟主管在的時候一樣的上班步調

只是偶爾會突然間很忙碌,加上天氣如果一冷就好懶洋洋的

 

這兩天訂下一個很重要的計劃就是我真的要很認真的來減肥了

沒有偷懶的理由,因為身體真的差到一個不行,再不好好照顧會很慘

 

和我家小艾就一樣,然後兩個人越來越懶得聯絡(驚!!這樣好嗎??)

我覺得我每次談遠距到最後我都好懶,然後就會興起那要不要結束的念頭

不過每次我都還是繼續下去啦!! 就多觀察看看,未來的事真的難說啊!!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進況(感覺真的好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