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真的越來越想法女人要當自強的關係

每每聽到有哪位女生朋友因為愛情而受很大的委屈,我都好生氣!!!

 

之前的我總是站在勸合不勸離的立場,

現在的我總是告訴對方自己想清楚,

如果他對你真的沒有幸福感可言,

或許可以分開找個對你真正很好的男人在一起。

 

有時候,其實我也很不想要當這種壞人,

因為我懂那種愛情不被祝福的感覺

所以我都一直在當垃圾桶聆聽朋友們告訴我的事情

但是我常常都會在心裡面想,為什麼??

女人當喜歡上一個男人好像都會鬼打牆耶!!

 

曾經我也是那種類型的女人,不過我算是輕微的不好情況發生

就是覺得他沒做錯什麼,只是我不快樂這樣分手好嗎??

有些人是已經開始有被言語傷害或是肢體衝突的時候,

我真的開始覺得該放棄了,因為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怎麼捨得傷害你??

這時候我就真的會很造口業的說,希望他們分手。

 

不過為什麼大部分的女人都放不下??

是因為捨不得這個人的外型、條件??還是很怕找不到下一段戀愛對象??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舊(壞)的不去、新(好)的不來,這句話

當你一直巴著看似有希望的人,其實你是給自己沒有退路的選擇

 

有時候勇敢的放手真的會比較快樂,

當你有朋友陪或是自己有好多想做的事在進行

其實那個讓你傷心很多的傢伙就沒那麼重要了

 

女人真的很辛苦所以更應該要多寵愛自己一點,讓自己多幸福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