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小艾說:我要來去看醫生減肥,不能再給自己藉口了

我要當性感辣妹啦!! 前凸後翹的那種(現在肚子是真的很凸,泣==)

然後我說等我瘦下來,你有沒有也要跟進啊??

我覺得他的肚子也有越來越凸的趨勢,


一直跟我說太胖不健康的他,好像也有點危機唷!!

他說:你是要我減肥嗎?? 

我說:你是沒有需要啦!! 不然你來練肌肉好了

我想要一個有線條的那種肌肉男朋友,就是緊實那樣


小艾就跟我說等我先瘦了10公斤然後有維持或是繼續往下

他也開始來練身材,當給我的獎勵 (羞)

(因為他知道我要有獎勵才會繼續努力的那種人)


現在看照片我都好想哭,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胖??

之前照相只要有雙下巴我就難過的會再重照

結果那白目的小艾竟然跟我說:不要喬角度啦!! 去減肥比較實際

氣死我了,安慰我一下不行唷!!


之後,我再來好好紀錄一下我的減重日記好了

要一點一點紀錄著我的變辣妹過程,哈哈

晚點來補我的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