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寄了三個包裹出去

一個是給小艾的到荷蘭;一個是給小朋友的到澳洲

另一個是一支眼線膠到紐西蘭的

先告訴我到的是澳洲包裹,過個兩天紐西蘭的也到了

荷蘭我是寄掛號小包,省了50元但是到貨日期

卻比別人晚了快一個星期,怎麼會這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們荷蘭的快遞公司 TNT 在罷工

所以很多包裹都卡在集貨地根本沒有送出去

小艾跟我說因為他們荷蘭的郵局是不送包裹的,

所有的包裹都是TNT送的,郵局只負責送信

分工真是細啊!! 因為台灣跟澳洲我知道郵局都有幫忙送包裹

這個算是一件新的資訊咧!! 原來他們國家是這樣分工的

 

小艾收到包裹很開心,把我的禮物天天戴在手上咧!!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那個手環,當時在機場看到很想買

但是有點太小又沒有人可以幫忙調整,剛好我在師大夜市有看到

就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在幫他調整了好幾個洞

我想當他變胖之後應該也可以戴,哈哈

 

我還有給小艾一個愛心拼圖卡片,他那天拼完之後掉在地方

就全部散了,他就說你的心不小心被我弄碎了,對不起

我等等再把它補起來唷!! 不要難過ㄋㄟ(整個很搞笑耶!!)

 

我送他的東西他都很喜歡,我也很開心

小艾媽也很喜歡我送她的東西,她把鑰匙圈掛在她自己的包包上唷!!

 

送禮終於告一段落了,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都得忙著送禮說。

收到禮物的人開心,這樣我就開心了。

 

↓巴夏喀手環:這是我在網站上抓的照片(因為我忘記拍)

小艾的手環 

http://www.pascher.com.tw/index_a.php  產品的網址

 

其他的東西,剛剛荳芽一問我才想起來,我的照片只照了外觀

我沒有一個一個照下來耶!! 我再請小艾幫我照過來給我好了

等我收到再補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