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很少會坐在電視機前面看節目

我會看的就是電影、動物頻道跟旅遊頻道

 

不過最近讓我喜歡看一部韓劇叫『寶石伴飯』

我一向都很喜歡這種家庭劇,因為會很貼近生活

這一部很好笑也很感人,裡面的男主角也很深情

 

昨天跟媽媽在看,我媽還問我說:你怎麼都找不到這種的啊??

我就跟我說媽:我怎麼知道?? 不過現在小艾對我很好啊!!

 

在裡面的父母真的是令人很頭痛,

不過我家我爸媽說我比較令人擔心,可是我可沒闖禍啊!!

那個外國人的韓語發音感覺好像很準咧!! 真有學習語言的天份

我現在才看到18集,它總共有50集耶!! 有得追了...

 

 

題外話:昨天晚上我家小艾跟我說:

他覺得他自己真是幸運可以遇到我,

 我對他很好(我覺得我對他沒那麼好耶)、個性好、外表也好(羞)

看來他是個懂得感恩的孩子,我的付出沒白費,他都有記在心裡。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我很幸運啊!!

讓我遇到有一個人把我捧在手心裡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