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跟LILY 約好了要來去喝下午茶

好一陣子沒有當貴婦了,我一直很喜歡聊天喝東西的感覺

那種很悠閒的享受下午時光,喝咖啡聊是非,哈哈

這一次我們是第一次見面,然後我竟是搞錯約定的地方

(我真的是很糊塗都沒給人家問清楚就說我知道)

LILY等了我好一陣子對她真拍謝。


這一次我們去了一家下午茶餐廳叫做 Picnic

相當然就是一家只有下午茶跟輕食的地方

我們點了法式鹹派套餐(LILY) 跟Scones綜合套餐(我的)

加上一人一杯飲料這樣的價位其實不算便宜

一個人也要250~300元,雖然不限時間跟沒有收服務費


當天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用英文告訴坐在我們旁邊的外國人

他椅子下也有插頭,然後他用幾乎沒有腔調的『中文』回答我說

喔~~ 我知道,可是我的插頭是三個孔的。我有驚嚇到,他中文程度很好說

LILY還說她看到他在念古文(就是我們所謂的文言文,哇~~好厲害啊!!)

 

來看個照片吧!!

法式鹹派 

↑ 義大利家鄉菜口味的鹹派,(Lily相機拍的,借貼用一下,thank you ^^我的相機拍起來效果沒有這麼好)

 

SCONES 

↑ SCONES (好吃是好吃但是我覺得份量真的不多)

那天是不餓所以我覺得還OK


↓ MENU 有一些可愛插圖介紹他們的特別的咖啡

MENU front cover 

 

Menu inside 

 

↓ 我們那天12點半多到那裡,他們12點開已經幾乎全滿了....

 from inside to outdoor

↓自己覺得拍起來很有FU的照片 

我喜歡的角度 

 

↓店門口,很簡單的風格,又帶點可愛的感覺

door 

 

地址:溫州街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2368 7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