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他來的時候,由於我沒有先告知我的父母

所以他們對我跟他之間的事情非常的生氣

 

前天晚上,我跟我的父母說:等小艾下次來我們一起出去吃個飯吧!!

爸爸就默默的問我說:你就真的想嫁外國人嗎??

我就回答他說:他對我真的很好,而且外國人有什麼不好的??

然後爸爸就不回答我了,我知道他們擔心,但是我也跟他們講了,

不是所有的外國人都像電視上演的一樣,也不是所有的台灣人都會是好人。

 

我妹昨天跟我說我媽雖然一直說她不關心、她不想知道

但是她偷偷的問了我妹說,小艾到底是怎樣的人啊??

我妹幫他說了不少的好話,昨天告訴小艾,

他說:你妹終於願意做好事了,下次會對她好一點,哈哈

 

現在一步一步的跟父母在溝通,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他們就會接受他了



PS. 那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我正在跟小艾視訊,

然後我媽就走進來想看一下他,我就想轉一點點角度給我媽看清楚

小艾也在做自己的事,所以也沒注意這邊在幹嘛

結果我媽看到我一轉角度,她嚇得用衝的跑出去

她說我不想被他看到我穿的很隨便啦!!這樣怎麼可以

外加她真的很害羞,我竟然很沒良心的一直在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