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我的波蘭好朋友 Agata住的地方

我跟我表妹一起去她家煮珍珠來吃,

有點小失敗,不過第一次嘛~~下次一定會更好

搭配伯爵茶跟牛奶,好好吃唷!! 整個是滿足啊!!

 

每次只要一去她家我總是會吃一堆甜食

那些都是她父母的愛心包裹裡面的巧克力

 

昨天我跟表妹試了一個很像麵茶的東西,

但口感跟味道吃起來像車輪餅裡面的奶油。

昨天我拿了它的姐妹口味,我拿的是小紅莓跟草莓口味的


波蘭的小點心 

 

吃法:

 

這個就有點像麥片那樣加熱水,可是要一直一直攪一次放一點

然後就會像麵茶一樣糊糊的那樣。

一般在波蘭他們是放牛奶煮滾之後,倒入粉末,慢慢一點一點的倒

然後一直攪拌到有點濃糊狀就可以吃了。

這個熱量超高的啦!! 吃多了會變胖的,所以只能偶爾吃吃。 =P

 


 

我們也看了她的作業,是要報告她們在波蘭時聖誕節所吃的食物

好多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整個我就口水直滴啊!!

我真的好想要去波蘭啊!!

 

當初就是因為太想要去波蘭了,所以在一起朋友的聚會認識 Agata

我就主動自己跑去她旁邊坐,跟她聊了一整個晚上,就變成好朋友了。

 

看來我的旅行計劃一定得加上這一個國家,她明年署假要回波蘭渡假

可惜我跟不到了,明年2月底要去找小艾,已經花了我不少錢了

我想應該暫時沒有這麼多的錢可以再出國一趟,那就再等下次吧!!!

反正波蘭就在那裡又跑不掉 :)

 

小艾說我真的有太多地方想要去了,要懂得取捨啦!!

不然我又沒辦法賺這麼多的錢,那我得想辦法賺大錢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