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弟弟去家樂福買東西

經過一間藥局就看到一隻狗狗嘴巴裡叼著

一塊牌子上面寫:請等一下

而且超級乖的坐在原地都不會動,唯一會動的就是頭跟眼睛

因為你看牠,牠就會轉過頭來看你

感覺很乖說,害我又開始念我好想養狗唷!!

我從小到大的心願,我弟說你不要再亂想了啦!!

你媽不會給你養啦!! 你養了又不見得可以照顧的很好

幹嘛這樣講啊!! 我一定會很有耐心的,因為我要養一定是下定決心

永遠不會離開牠的,不然我不會養牠的

我有問小艾,如果我們結婚了,婚後我可以養一隻嗎??

他說可以但是我不能做全職的工作,不能狗狗在家會很可憐

我覺得OK我就跟他說好,所以我很期待之後的生活中會多一隻狗成員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今天用我的I PHONE照的有沒有可愛啊??

可愛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