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很喜歡小孩子,我很喜歡跟他們一起玩耍

逗他們笑跟很有耐心陪他們玩是我最愛做得事

昨天晚上在跟好朋友 Laney 聊天,

一轉眼她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就一直聽到她家兒子的聲音

還不會講話但是就一直唉唉叫那樣,一直講不停唷!!

我想這小子以後應該也會很吵鬧,當他真的開始會說話的時候

 

昨天我還在跟他對話咧!! 我問他說:你媽媽呢??

就聽到他突然間停一下,然後開始講一些我聽不懂的火星話

 

他現在知道自己的名字了唷!! 因為我叫他 他會回頭看我

真的好可愛唷!! 害我好想生一個,但是我又怕我的自由....就這樣沒了

矛盾啊!!! 我還是先玩別人的好了,自己的晚一點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