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今年的12月應該會跟一般的不會有什麼不同

或許我還有可能去荷蘭和小艾的家人們一起過節

但是我的主管準備要迎接新的生命加做月子

所以小艾也很能體諒我沒辦法過去過節

我跟他說我是去,別人是去生孩子,怎樣老闆都不可能放人啦!!

這樣公司沒人做我們的工作咧!! 老闆得自己下海,怎麼可能


然後我得開始學習所有的東西:怎麼去催貨、定交期、再來學客戶應對

我一樣一樣的學著,在這家公司下個月就滿三年了,(原來這麼久啦!!)

之前,一開始說要給我負責某一塊的業務也因為業務量不大

我就繼續做主管的下面做訂單的部分,跟工廠聯絡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還是沒有跟客戶應對到

其實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好,只是現在突然間一直在接收東西

我其實壓力會很大要在兩個月把我之前沒學到的全部都要會


現在我一步一步的都有在學,剛剛開小組會,老闆說他很擔心我做不來

老闆,我已經在緊張了,你這樣不給我點信心會讓我更緊張耶!!

主管目前只要客戶給的信我幾乎都會看得到,

有可能下個月開始業務全部慢慢會轉過來我這裡

我想除了主管緊張生孩子之外,第二緊張的應該是我


加油吧!! 自己,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