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那位小姐竟然沒事了??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寫了兩篇有關我在打工地方不開心的事之後,


昨天她竟然主動跟我講話,還幫我的忙


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讓我整個嚇了好大一跳啊!!!
不過沒事就好,


我也希望能和平相處就好


不然我上班只會不開心而已,


我還希望我能開心一點,
壓力已經夠大了,


我可不希望還要應付這種事情


我就只會讓我自己的心情更偏向憂鬱症傾向


真高興那個莫名其妙被討厭的日子過去了


再來就是自己要多多努力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