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凡是我只要畢業了,

我就很少會主動回頭聯絡同學

大多時間都是他們主動跟我聯絡

以前總覺得國中同學跟我比較好,我跟高中同學都不親

大學同學會聯絡的就那一兩個,我好像同學情誼很薄弱

反而是朋友後來認識的比較多

發現我越來越懶得認識新的朋友,

因為我都分不太清楚好人、不好的人

也有很多身邊的朋友都紛紛成為人妻、人夫,不然就慢慢淡掉到不見人

 

但是這幾年,開始跟一些高中同學聯絡,反而高中同學感情比較好

乖乖變成我最常一起出去的固定班底

我們兩個都是隨性邀約,可以就走的人

小瑤也一直都有聯絡,昨天晚上的聊天真的很輕鬆愉快

什麼都聊,完全沒有設限的啦!!這是女人聚在一起的特質

正經的事、臉紅心跳的也有。

我很開心有著這樣的朋友,雖然這兩位都嫁為人妻了,

但是趁現在能多相處的時光我格外珍惜

 

乖乖快要去夏威夷了,就不能隨性的想找她出來shopping了說

那天跟小艾說:我想我會哭耶!! 當乖乖的老公把她接回去的時候

他說他知道,因為他看得出來我們真的很要好,他希望我不要太傷心

然後乖乖說她要把我綁架到夏威夷去。

小艾說:那我不用去救你了,那裡是個好地方,我們在那裡碰面啊!!

(最好是啦!!! 我是去那裡跳機嗎??)


我很開心我的朋友們很幸福的找到彼此適合的對象

但是我想我還是不習慣跟別人說再見,應該永遠都不會習慣

雖然我知道這個是人生必修的學分,我想我應該會常常被當吧!!

 

姐妹們,我很開心你們都找到不錯也適合自己的對象

還沒找到對象的,也希望你們能夠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現在我也在努力的讓我自己幸福開心的過每一天

每天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