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弟跟我妹影響,我現在幾乎也都只看韓劇了,

因為我不太看電視,所以有什麼新的台灣劇我都不知道

我弟我妹又只看跟韓國有關的,所以我們家就是韓劇充斥啊!!

 

繼上次寶石拌飯之後,我這次看完了檢察官公主

然後現在在追成均館緋聞,應該這兩天就會看完了

後來的這兩部都只有1620集,所以可以一下就看完

 

因為這兩部片,我又默默的開始有想要追一下偶像的感覺

(年紀都不小了,但是我內心還是保持小女生的心態咧!!)

(難怪,我的家人跟小艾都說我還是個小孩沒長大)

因為這兩部片我才發現,我也會被憂鬱小生給吸引住目光咧!!

我之前完全不喜歡,果然我朋友說我的 range 很廣

 

因為一直想看韓劇,小艾有沒有上線跟我聊天,我就無所謂了

他整個被我請放在一旁,我默默的對著韓劇著迷

看來我真的是一個有事做,男朋友不理我都沒差的人啊!!

 

不過這一次可能看完我需要停一下了,因為小艾的帽子我還沒開始織

我怕等等來不及做就慘了,我答應他要給他一頂新的毛帽

所以在這一部成均館緋聞看完我就得休息一陣子了

先把該給他的東西弄好再說了,

等做好小艾的東西,我想我應該會問我弟或我妹還有什麼好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