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我家妹妹生日,剛好也是我大伯母回來的時間

大家親戚就約一約一起吃飯,我們去內湖吃skylaker

我覺得它越來越不好吃了,整個只剩甜點還可以.....

還好不是我付錢,不然我會生氣說...真的一點都不美味說

↓ 我阿嬤跟我在澳洲時第二個家的大伯母

photo (6).JPG 




↓大家在幫我妹妹唱生日快樂歌,那個站著的就是我家老爸,他超疼妹妹的啦!!

photo (5).JPG 




↓主角:我妹;配角:是我那個不願曝光的弟弟

photo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