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一直在亂亂思考(就是所謂的想太多啦!!)


想要回歸平淡、自然的過日子,但是我總覺得我好難做到唷!!


我真的受我媽的影響太大了,就算我想逃離,但我也已經被侵蝕


我妹昨天晚上跟我說我跟我媽很像越來越愛碎碎念了


我不想要跟我媽一樣啊!! 天啊!!


一直以來,我真的很懷念我當初在澳洲的生活


完全不用擔心經濟問題,也不用擔心課業問題


那是我在人生當中唯一一年真的完全放鬆的日子


它是我的美好回憶,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那天跟朋友聊天,她說我總是想很多搞得我自己很辛苦


看開點,要讓自己的人生過得開心最重要

現在開始努力過著簡單的生活中 



PS.
剛剛突然想到,我之前還嫌我家男朋友想得不夠多


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那我該跟我家男朋友多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