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生氣的租屋公司,他們的解決問題能力.....

http://www.3winbox.url.tw/rental/

在之前我就在網路上面找好久關於短期的租屋公司

一開始是幫我的香港朋友找讓他們可以住的地方

因為他們有人要待到一個月,一般的租屋網都最少要租三個月

找了很多家,比完價錢他們就選定要那一家的短期租屋

一開始付款什麼的都沒有什麼問題,

我看很多人有租所以我也以為沒有問題,就沒有在後續去看

就在他們要來的前一天快下班的時候

突然間接到他們打給我的電話說:

小姐不好意思你明天要租的房間不能租了,我把錢退給你好嗎??

我說:你退錢給我幹嗎?? 我的朋友明天來台灣玩,

你要我去哪裡幫他們臨時找房間啊??

房間有問題怎麼會是現在前一天這麼晚才通知

後來搞了好久,我還花我自己的錢打電話到香港給我的朋友

一直在橋要怎麼住房間,換房間又要跟我收換房費,

什麼這一間的規定住三個人就要多收錢。為什麼??

他們之前訂的房間就是因為不用他們才這樣訂房的

氣得我真的快瘋了,

就跟他們說這樣我之後有朋友來一個月我要怎麼幫你們介紹

我要怎麼放心的讓他住你們這邊啊??

後來他們是很有誠意的幫我解決了這一次的問題,

不過等我家小艾來住的時候又有很多問題,

我真的覺得夠了,所以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我們因為想租的那一間有一個人租了兩個半月,但是小艾都來了

所以我們決定租兩間房一間住一個星期

剩下的時間租另外一間到他回去,問題又來了,到了換房的當天,

我在幾天前就先打電話跟租屋公司說我要12點先放行李

然後我會要去別的地方,他們說要先去問,

結果問好了跟我說12點完全沒有問題

到了當天,因為我們以為11點多一定要check out

所以我們很快的打包好之後,我們在11點多就出來

然後到另外一間的時候是11點半,我們想說沒關係我們先到就先等

到了11點40分左右怎麼還是完全沒有人打電話給我的跡象,

我就打電話給業務,就是我開始生氣的關鍵點了,

他跟我說因為他還沒有上班所以沒有鑰匙

然後給我打掃阿姨的電話,我想說也好啦!!

就打電話給打掃阿姨之前就說好她會幫我開門

打給她,她跟我說:我們可能會比較晚過去耶!!

因為我要帶一位新人訓練。

(是怎樣我不打不就不知道你們會遲到,你們要訓練新人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說:可是我們要求要12點進房放行李我們等等還有事耶!!

她說:是喔!! 我看一下,對耶!! 單子上說你們今天12點要先進去,

但是我上班時間還沒到所以我還沒進公司,我要先進去拿鑰匙

(幹!! 聽到這裡我真的一肚子火,那我的要求是要求心酸的嗎??)

後來我們整個等到12點30分,根本沒有比較早啊!! 我的火車都跑了

還好我沒有先訂票不然誰賠我錢啊!! 我們去新竹還默默的坐了很貴的高鐵

之後,我還打電話問一下倒垃圾的時間,因為我們住了比較久

會有倒垃圾的問題,業務說好他幫我去問,也完全沒有回電話給我

還是我自己去問隔壁樓下的阿嬤這裡倒垃圾的時間。

後來打電話去給公司就只跟我說:

我會跟我們上頭反應,就只有這樣的回答

辦公室跟外面業務整個是各做各的,責任是推來推去的。

我們是消費者耶!! 就得承擔你們這樣搞嗎??

這件事讓平常脾氣真的很好的我,真的很生氣!! 

氣到我要在這裡公開講這件事,我只能說:你們根本沒有心解決問題

所以不要怪我在網路上公布你家的事情。(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