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掃墓,大家都在那邊閒聊

默默問著我最小的表弟是否有女朋友一事

他嘴巴說沒有,但是問說是不是他同班同學就又說不是

好單純的小孩啊!! 還被我們問出來跟我差不多高

原來他喜歡嬌小的女生啊!! (他本人180cm左右,總覺得會再高一點)

後來不知道聊了什麼,才發現原本是小朋友的他,現在已經是個17歲少年了

哇~~ 明年他就滿18歲就是個小大人了耶!!

這樣說來,我真的是老了好多唷!! 相當初還在那邊希望趕快長大的我

現在卻在拼命留住青春的尾巴~~

---------------------------------------------------------------------

最近看著朋友們一一大肚,寶寶報到

讓我又開始動起想要生孩子的衝動

不過還是沒有動了想婚的念頭(我真的會把我的父母氣死)

對於我父母來說,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特立獨行的女兒

雖然他們見怪不怪了,但是還是常會被我的一些新念頭給氣到或嚇到

可能我真的要有自己的小孩之後,我才能體會我父母的想法吧!!

我的乾兒子小魚兒,越來越大隻囉!!

真的跟他的媽媽一個樣,活潑好動,一點也不像早產兒

等乾媽真的存好錢,我會去土耳其看你的

還是你媽會先把你帶回來給我看?? 哈哈~~

身邊的朋友都從小姐變少婦,有從少婦變媽媽

我該踏上她們的腳步嗎?? 我需要好好想一想,因為我還想要多一點自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