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因為我大而化之的個性,導致我會被我的女生排擠到沒女生朋友

所以國小有一段時間我幾乎沒有女生朋友,我的玩伴都是男生

但是因為我的玩伴都是男的,惹得那些女生更不爽

(因為她們覺得喜歡的男生怎麼都跟我這麼好)



後來上了國中之後,我的個性 180度大轉變

我變成了一位好好小姐,人家要我幫忙我很少說"不"

總是為了友誼而累到我自己,

因為有些朋友就覺得既然你這個忙可以幫,那另外一些忙應該也會幫吧!!



長大之後,就發現自己真的會很像媽媽一樣的幫忙大家

大家都覺得我傻傻的,很怕我被騙之類的,很多朋友都很保護我

其實我都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只是我一直都是相信人性本善,加上我真的不愛計較

所以我都不會多說什麼,但也因為這樣其實我也交到很多好朋友

我很開心我擁有他們,可以跟我一起笑、陪我一起哭。

但其實我現在還是很沒有安全感跟自信心,我總會覺得身邊的人很容易會離開

所以我對於另外一半我總會想要知道他人在哪裡,而不是讓我找不到人

這時候我就會跟瘋子一樣很想要找到人的一直打電話,



歷屆男朋友裡面只有前澳洲男友完全不會計較我因為前一天找不到他而對他發脾氣

我每次生完氣我會馬上說對不起,他也就會原諒我不說什麼

只是會告訴我說,他會好好照顧自己不用擔心。

現在的我真的該學習對自己多一點自信,也讓自己多一點安全感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