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5/19 三) 我參加一位西班牙朋友的farewell party

他是個個性很好相處的人,人緣也非常的好

昨天他像花蝴蝶一樣到處跑來跑去跟大家說再見

那個人數還真的可以默默的開一場大型的party了,哈哈

他會再回來台灣,我期待可以再看到他,如果我還在台灣的話

我想大家都會想念他的,要快點回來唷!! Mario....

昨天我也被我國小兼國中同學家裡的事情嚇到

一早我的大學同學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那位同學家裡發生一些事

他們兩個現在是同事,她告訴我說他的哥哥過世了

我整個到現在還是很驚訝,他哥還這麼年輕耶!!

不過可能真的工作太累而累倒了吧!!

昨天一天就經曆真的是生離死別,感觸很深

----------------------------------------------------------------

昨天的送別會,我也看到了一段男生很賤、女生哭得很傷心的片段

原來不管女生幾歲,被情傷的時候,都是哭得很慘很慘...

不分中西方耶!! 我很喜歡那個西班牙姐姐,但是看起來很年輕唷!!

笑起來很可愛也很甜美,我希望她可以找到她的幸福

雖然昨天我的波蘭好姐妹告訴我說,人在異地真的很難有一段戀情

因為人總是來來去去的,最多只能維持一段美好關係當大家都在同一個地方

之後,分開就等於是結束... 這讓我想起我跟jake之前那段心酸的期間

--------------------------------------------------------------------

(歪題一下)

昨天跟我朋友在聊天,她告訴我她覺得jake還是很喜歡我

她也感覺我還是放不下他,所以我們說不定會復合....這我不敢想

如果他都沒變那...我該如果做咧?? 我不想過那種之後我會一直埋怨他的婚姻生活

算了,我交給時間來決定吧!! 說不定我會跟別人結婚而不是他

整個不知道,時機還未到吧!!

---------------------------------------------------------------------

大家要好好珍惜跟身邊相處的人唷!!

因為真的不知道何時他會離開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