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我在感情中都是配合別人的

認識了好姐妹們之後,我才發現女人的付出是需要建立在天平上的

不是說一點要一模一樣,完全的計較著誰該付出多少

而是對方很疼愛的情況之下,兩個人一起付出。

我的好姐妹說的對,女人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為自己爭取所想要的東西,做自己感情的主人

這樣其實會比較幸福,因為男人知道該多疼愛你

不然你就會轉身離開他,他就會什麼都沒有


我的好姐妹都說我每次都說知道,但是傷心的都是我自己,

我是真的知道嘛!! 只是我個性就很溫溫軟軟的,一時間很難改囉!!

哈哈~~ 現在我會讓我自己幸福點的,我也一定會遇到我自己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