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算昨天了5/16)是我在大學時期最好的姐妹,秀珊結婚的大好日子

我很開心她找到真正屬於她的幸福,

回想著她為前男友委屈哭泣的臉,就是心疼

回憶著她遇到她老公的在一起的經過,我可以算是大推手一枚

楊董真的巴結對人啦!! 我可是為了他在秀珊姐姐面前講了不少好話咧!!

聽到他們說要結婚的那一刻,我真的是為他們很開心



就在婚禮進行當中,突然間被告知,我需要當她婚禮的司儀

我就一直不斷的覺得壓力好大啊!! 我很怕因為我的"散型"會悔了她的婚禮

她的神秘嘉賓---容妹妹,從開始預演就不停的在一旁糾正我,我壓力更大啊!!

為什麼她不一起當司儀就好,放我一個人自己在那邊批批ㄍㄨㄚ〝

後來,我進行到一半其實就不緊張了,但是我還是吃好幾顆螺絲

最後要整新郎的遊戲節目時,我整個人就不害怕了啦!!

還整個玩得超high的啦!! 我想我應該是天生的high咖

正經的氣氛,我只能拼命的裝著嚴謹



ps.  婚禮秘書說我第一次就表演這樣可以給80~90分了啦!!

       不過我真的在玩遊戲的時候,主持功力就變得超好的啦!!



這一次的經驗很特別,下次我就不怕了啦!!

大學同學竟然跟我說下次要請我當司儀耶!! 這麼肯定我唷!!

謝謝大家不棄嫌啦!!! 


要看相片的人就按旁邊的連結囉!! http://toyotei.pixnet.net/album/set/14527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