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雖然是補上班,很可憐的來公司發呆

不過晚上跟 Joyce 先去夜市吃飯,之後又跟噗友一起去夜市

一群人真的是超high,什麼遊戲都玩得出來,果然女生玩得比男的瘋狂啊!!

那天成員有:

Joyce,我在 plurk 認識的好姐妹,我們兩個第一天見面就一起去辦了一隻電話

講網內都不用錢啦!! 我們那天還跟手機店老闆娘聊了好一陣子咧!!


倪小雪,她算是 plurk 友的朋友,超有趣的一位姐姐,我很喜歡跟她聊天說

玩起來也就整個超 high 的啦!!


晴小姐,西班牙回來渡假的小姐,身材真的是好到沒話說耶!! 腰細奶大屁股又硬邦邦

她還拿著她朋友的外套做出讓人臉紅心跳的東西,還要大家摸咧!!


還有晴小姐的朋友跟奧小綠小姐,她們也都是個放得開的 high



我好喜歡跟她們一起出去玩唷!!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自從天天都在上班中渡過,我就沒有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了

期待下一次大家的聚會囉!! 真的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這麼開心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