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我是一個念舊的人,也可以說我不是

我身邊收著很多從國中跟同學傳的紙條,寫的日記

很多小東西都是從國中放到現在,都捨不得丟

但是對於朋友,我似乎就沒有這麼的積極保留著

我每離開一個求學階段,就會有點小小脫離前一個階段的同學

不過也可能我在那個階段跟大家並不是真的處得那麼愉快吧!!

我跟國小還有聯絡的同學大多之後跟我還是有同學的關係

我跟國中的同學算是感情還不錯,我搬了好幾次的家

但是他們要相約去哪裡玩,偶爾還是會問我

高中同學我就幾乎都停擺,還有聯絡的都是她們之前主動聯絡我

大學同學依舊是我最常一起出去的玩伴

主動聯絡朋友一向不是我的強項,可能也是因為我真的很懶吧!!

所以每次有朋友說我朋友很多,但是我都會說:其實我很寂寞沒有朋友的

我都會被吐說:屁啦!! 不過我要說這是真的,因為我太懶惰了啦!! 呵呵~~




昨天晚上,我夢到我國小六年級的同班同學

我跟他算是所謂的兩小無猜,我們兩個個性很像,都很外向也有很多的朋友

他長得很可愛,個子小小的(那時候的女生都比男生高啦!!)

活潑的雙子座個性,還有甘心被我虐待的個性(相信我,我國小的時候沒有這麼善良)

他真的很喜歡我,每天都想辦法逗我開心,就算是我打他我會開心,他也給我打

不過他也是一個很愛吃醋的男生,因為我小時候跟男生都是哥們(現在好像也是)

所以他常常會不開心,我都會覺得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後來,他就很下心來不想跟我講話,我就心想:好啊!!不講話就不講話

他就開始對另外一個女生很好,大家都說他再也不喜歡我,他喜歡那個女生了

其實我很傷心的,但是我就裝作沒這回事。

我還是用朋友的語氣跟他講話,但是他就開始跩個二五八萬的

一個星期吼我也開始不開心了,覺得我低聲下氣跟你講話你都不理我

那我也再也不理你了,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們兩個就賭氣不講話到畢業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只是我一直都不好意思跟他講

後來畢業了,聽說他跟那個女生從來也沒在一起過,他只是為了氣我而已

但是,我也被激怒了,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再挽回跟我開始講話

所以我們就這樣失去了一個個性很合的好朋友




昨晚的夢裡,我真的很幸福,因為那曾是我想要跟他相處的模式

我喜歡他那喜歡我而深情望著我的眼神,我很享受我在夢裡面跟他和平相處的時光

其實,我好想念他唷!! 何時我們可以再見面???

說不定我們曾經擦身而過卻不再記得對方了

算了,我還是跟他在夢裡相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