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打工下班的時間都已經晚上10點半了


想說我跟我家寶貝應該講不到電話了


沒想到他竟然也跟著熬夜,我每天打電話過去他幾乎都接得到





每天時間都像飛的一樣,早上的班完後,趕著去晚上的班


晚上的班一下子四個小時就過去了,等個車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快半


再摸一摸,哇~~~就1點了耶!!! 所以現在每天都差不多1點多快2點才睡


早上又差不多要7點半到8點之間起床,整個人呈現睡眠有點短缺的感覺


還好我還有中午的午睡可以來補一下不足的地方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忙碌的生活,至少我賺了一些錢進口袋裡


時間也不會都只耗在電腦或是電視前面


加上幾乎天天都得上班,所以也沒時間跟朋友出去吃飯了


哇~~~我會變成小富婆了,我已經計劃在怎麼存錢跟省錢了





加油吧!! 自己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盡善盡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