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這個月初,我打電話給我們公司長期合作的旅行社


我跟那位小姐說我需要訂一張到雪梨或是布里斯本的機票


因為一開始我不確定我要去哪個地方,我就先兩個地方都訂票


後來我確定我還是會在黃金海岸過年的時候,我打電話去說我要訂到布里斯本


我們的旅行社小姐很好心的先幫我訂位也在幫我注意看何時有優惠票價可以拿


她上上星期跟我說長榮有便宜的機票在月底前開票就可以拿到一個不錯的價格


聽到之後,當然就想要訂位啊!! 然後在月底前幾天再開票


誰知道在上星期四還五的時候接到旅行社小姐跟我說


因為機位沒有滿所以沒有辦法讓我飛我想飛的時間,要我晚一天飛


我也想說那樣也可以啦!! 反正我跟我男朋友說我需要晚一點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妹常說:有的時候,給人方便,對方都會得寸進尺。這句話果然沒錯!!!!


幫我改到24號說我需要換艙等需要多加1000元,


我想說既然我有換到好一點的艙等,那我多付一點錢也是應該



今天早上我們旅行社小姐問我說要不要開票。我說好,可以幫我開票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就又接到她的電話


她跟我講說:長榮說我的票還要再加1000元才給我開票


因為我是星期三飛的那個時段就是需要多加1000元


我們旅行社小姐就幫我去跟長榮的內部人員吵了好幾場架


因為她覺得非常的不合理,改時間又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我們配合他們,他們卻這樣給我們弄一下


他們還說如果我們在他們政策之前就先開票,那1000元他們會自行吸收


請問一下我們消費者會知道你有沒有要改時間或是取消飛機嗎???


我12月底才要去,我已經在10月底先開票了,這樣算晚開票嗎??




總之,我們家旅行社小姐已經幫我吵過架了,所以我也不打算打電話過去吵了


下次,我不會再訂到那一家航空公司的機位了


哪有人一直改那個機票價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