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CS的關係我認識不少來台灣旅行的外國朋友


由於我家住在萬華,所以我最常帶著那些朋友們去那個華西街


我第一次吃蛇肉喝蛇湯的經驗是在上次 Darren (us) 來的時候


那個蛇肉跟我想像中的比較來,好吃很多耶!!


就像在吃雞肉但是是魚骨頭要小心不要被刺到了


湯頭就是我們的那個中藥味--枸杞加黑棗(紅棗)




上個星期天,來了一位加拿大的朋友--- Mike


我帶著他去喝蛇湯因為他想要吃吃看蛇肉


一開始我跟他說,這個蛇湯也是在我認識 CSer 之後我才第一次嘗試


其他的 CSer 都只喝湯,他們都沒有喝那個蛇血


他就說那他該來試試看,他比他們多一點勇氣


我幫他叫了一杯之後,


他就說:你是台北人耶!!你怎麼會沒有喝過


       來來來~~~我幫你叫一杯給你喝,我們一起乾杯


我就試了我人生第一杯的蛇血酒啊!!!


不過老實說,米酒味已經被沖得很淡了,也沒有血的味道


更難得的是,我竟然沒有喝醉耶!!




總之,我的蛇食物之旅的感覺整體來說是好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放膽給它去試一下啦!!! 不用害怕唷!!!


我是個膽小鬼我都試過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