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鐲子戴在我手上的樣子)

 

(就是這個玉鐲子,它真的是橢圓形的)



今天媽媽從大陸回來台灣帶了三個玉鐲子說要一個給我一個給妹妹一個給表妹


它是橢圓形的樣子,加上淡淡的綠色, 還算蠻特別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媽那個比較綠色的鐲子


今天媽媽在幫我跟妹妹戴得時候我們兩個就像殺豬一樣的叫,快被痛死了,


我媽還一直在那邊講說你那個清潔劑給我多抹一點啦!!這樣才套得下去啦!!


痛到我跟我妹都覺得我媽很沒有良心耶!!


不過我媽也算了解我們,給我們比較厚的玉鐲子,


可能也怕我們給他輕易敲斷吧!! 呵呵~~~


今天也跟寶貝說,我媽咪給了我一個玉鐲子戴,可是戴的過程好痛唷!!


他也跟我說他跟我一起戴的那一條五色線,
讓他的手有一條白白的一圈,很好笑,


但是也證明:他天天戴著它,就像我們兩個戴著一樣的東西,屬於我們情侶的東西


現在離再過去的時間倒數計時當中,我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我好想早點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