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cs這個網站,因為它讓我認識了世界各地的朋友

但是我熟悉的朋友卻一直紛紛離開台灣到另外的國家去旅行了

我一向都不喜歡分離的感覺,總讓我覺得好感傷啊!!

所以我要開始訓練自己不再為他們的離去感到太傷心

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來旅遊的過客,當然如果你跟一些人一直都有聯絡的話

他們就會是你永遠的朋友只是住在不同的地方而已




那天我在跟我一個cs的朋友在聊天

我們發現很多人在台灣的時候可以天天跟你一起參加活動,到處走走

但是他們一離開台灣就完全沒消息了,感覺很傷感咧!!

我跟她都在想這是我們該學會的議題---面對分離,我們都需要理性看待




最近真的走了不少朋友,我一直在送大家離開台灣,一堆的farewell parties

我已經送了四~五個人走了,最近陸續還有兩三個人要離開

我相信我們大家會再見面的,只是時間我們還沒有訂出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