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報告說我上星期全部滿檔之後

我到了星期天真的體力不支

炎熱的夏天加上一直沒有好好休息的我

終於在星期天爆發拉肚子事件,我跟我的好朋友(韓國人)

星期天從一早就開始有活動一直到晚上:

國父紀念館我、TAIPEI 101、淡水老街、

漁人碼頭、士林夜市、美麗華摩天輪



結果我從一開始的國父紀念館開始就頻頻跑廁所

害得我朋友一直跟我講說:

如果我真的不舒服就先回家休息,我們不要再逛了

可是她難得來台灣又是為了我才轉機台灣的

怎麼可以不帶她到處去逛逛咧!!

怎麼我都要撐下去,看到後來我的照片,

臉色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差,難怪她一直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也還好我到淡水的時候緊急的跑去買了保XX來吃

才讓我肚子不在疼痛跟跑廁所一直到我回家

不過也搞得我這幾天的味道不太好,

一直不知道我想要吃什麼東西,有點沒胃口




這個星期一樣是活動滿檔!!!

星期三要 去跳我的拉丁有氧,跳完要去參加MITCHFarewell Party

星期四要 先跟一位朋友見面之後又要去Samatham她們家開PARTY見面聊天

星期五我 忘記有沒有活動

星期六我 要去參加cs一個月一次的大型見面會

星期天我 要去吃我學姐的喜酒



我好像還是很忙碌~~~~~看來該找個時間好好給它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