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颱風早不來晚不來偏偏人家要準備烤肉的時候來啦!!

我都跟朋友約好要一起來個中秋節烤肉了說,來個颱風是要怎麼烤

就連我們家星期天說要烤肉都沒有了,我不要啦!!

颱風~~~~~還我烤肉啦!!! 很討厭咧!!!!

( 我真的是個愛烤肉的人!!! 不是應該要它還我月亮過中秋才對嗎??!! )

呵呵~~~我就是個愛烤肉的人啦!! 下星期找個時間來烤肉吧!!

(真是一個為烤肉瘋狂的人耶!!)

(os. 人家就是很喜歡那烤肉的氣氛嘛!!)





話說這次的颱風感覺好強大啊!!一直呈現風大雨大的樣子

讓我想起之前有一次台北市大淹水的納莉颱風咧!!

也是這樣風大雨大的,這次應該不會再淹水了吧!!!

中秋節整個是不用慶祝了(可惡的颱風啦!! 辛樂克我討厭你)

月亮姐姐已經被颱風先生給整個隔絕在外頭,已經確定看不到囉!!

想想去年我家可是很悠閒的烤肉、賞月亮咧!!!

算了!!就下雨、刮風吧!! 讓天氣涼一點也好~~~~

抱怨完,心情就好多了(其實是自己想不開吧!! 呵呵~~)




還是祝福我所認識跟不認識的人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