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個星期六,晚上我參加了cs的第四次meetin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我為此既期待又害怕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就是大家聊聊天

大家也都覺得時間太短,不過全程就是一個開心啦!!

有些人在meeting之後還去踩天鵝船遊碧潭

這是第一次騎那個東西說~~~晚上都11點了,我竟然還在碧潭上

跟著三個外國人(兩個匈牙利一個巴西) 外加一個台灣姐姐跟我,五個人一艘船

昨天在跟那個巴西朋友聊天,他說一個月只辦一次meeting太少了啦!!

他說他到時候從巴西再回來的時候,他會開始主辦一些活動,

加上他要來學中文了唷!! 他說他在台灣都看不懂也不會說

我說到時候ok的話,我也可以教他中文,他也說他可以教我葡萄牙語

一步一步認識好多的人,還有人可以讓我問關於潛水的問題

我覺得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囉!! 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我貼網址給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當CSer囉!!

Couch Surfing

↑按我~~按我~~

PS.
晚一點等我收到照片我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