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參加了CS一個小型的MEETING,

我們到了228去聽JAZZ音樂會

我真的很喜歡參加他們的聚會,

因為每次一參加我都莫名的興奮到不行,

應該是說我每次都非常的開心可以認識好多的人,

不過管是台灣還是其他國家的




昨天我在MSN上跟一個CS的朋友在聊天,

我說我每次都很開心耶!!

可以在CS的MEETING上認識很多人,

回家後都還是心情呈現很開心狀態,她就說她也是唷!! 

她覺得她在CS交的朋友都比她在PARTY上認識的人還要喜歡

我就跟她說;嗯!! 可能在這裡大家都興趣相同

            ---都是愛旅行加上不客套吧!!




每每認識一個在國外的朋友,我就很想到他們的國家去玩、去走走

真的是越來越多地方我想要去了啦!!! 現在就是要努力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