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在cs上認識的Fidot相約一起去吃飯
他帶著他的朋友Alex一起
他的朋友真的就很像傳統的俄羅斯人樣
不過Fidot就像混血過後的俄羅斯人

我們去吃「梅子餐廳」台式餐廳,還不錯吃啦!!
還蠻多日本人的,我們點了很多東西,結果最後還有點吃不完
我們點了:空心菜、糖醋排骨、三杯雞、清蒸螃蟹、麻婆豆腐、蔥爆牛肉跟竹笙雞湯
好多東西唷!!天啊!!
我想Alex可能比較不能習慣台灣的食物,幾乎所有的東西都算是新嘗試
難怪後來我們再去下一攤的時候,他就吵著要回飯店了

我們後來去水煙館坐坐,聊聊天,放鬆心情,那個地方的感覺還真的很不錯,
下次如果我家男朋友來台灣,我再帶他去,我想他一定會很喜歡那裡的

開始真的接觸外國人之後,我真的改觀了很多
像是我開始喜歡自助旅行、喜歡交不同國家的朋友、了解不同的文化
慢慢的我的夢想也出現了:我要環遊世界一圈
先認識各國的朋友,再慢慢去拜訪他們
我現在認識了: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埃及、捷克、南非、瑞典跟俄羅斯
要好好的跟他們keep in touch,這樣我到那裡玩的時候
可以請他們帶我到處走走,或是介紹我一些好去處

秘密開始起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