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說到我的腳扭傷了之後的後續狀況

昨天我去看腳了,我原本是想要去看中醫,

結果我那個天才媽媽跟我講了一個可以看中醫的地方

走了超級遠的路,腳都快要痛死了,竟然看到"星期一公休"的牌子

我只好認命的去看了西醫,但是想也知道,這個要看中醫才會好的快

結果我現在的腳腫的跟"小米菇"(台語) 一樣啦!! 瘀青的地方越來越大片

每天上班都要走天橋,上上下下的,好痛啊~~~~~

這兩天真的覺得自己很像老人,因為走路的速度慢的很像

我現在可以體會老人家怎樣都走不快的心情了.....

下次我在路上看到老人家過馬路或是走路,我會配合他(她)慢慢走的

不會再後面心裡很多 os 希望他(她)走快一點了

快點讓我好起來吧!! 這樣真的很不舒服!!




ps.我媽說我真的很多病耶!! 起床也要拐到腳,她還說我的右腳快廢了啦!!

   膝蓋的舊傷常常會扭到,現在又加個腳板也來參一"角"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好嘛!! 我親愛的老媽~~~我很痛耶!! 

   你還在那邊給我說風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