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多愁善感兼想太多的人啦!!

星期六陪我的朋友去開遊學行前說明會

那天聽到關於她男朋友一堆負面的消息

讓我突然間,沒辦法接受: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好又單純的人

會這樣欺騙我朋友的感情,讓我開始不禁懷疑起所謂的"信任"這個問題

不管是朋友之間還是男女朋友之間.....我這兩天一直困擾不已

因為我好希望看到我那位朋友可以幸福的嫁給愛她、疼她的外國老公

他們兩個現在是算陷入....ㄜ....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情形

懂得人就是懂我在說什麼,不懂的人...對不起囉!!

我不會解釋那個 fu 啦!!



可能我是那個最希望她可以獲得幸福的人,

所以當我聽到那些負面的消息的時候,

我難過了好幾天,整個心情就是很down的fu

連我家 J 先生都被我搞到有點可憐,

很想要睡覺還一直被女朋友的哀怨心情搞到不能睡

還要在那邊解釋,他絕對不會這樣對我的,

要我不要想太多也完全不用擔心之類的話

好啦!! 老實說,我也覺得他很可憐耶!! 可是人家我........




不過昨天又從我朋友那邊聽到,她覺得那天跟她講他男朋友負面事情的男人

可能是因為要幫另外一個他大學四年的同班同學,想要斷了我朋友這邊的感情

讓他的朋友可以跟我朋友的男朋友在一起

因為我朋友說,她覺得她想了兩天之後,他發現他的破綻很多

加上她們也跟我講說:如果你的好朋友劈腿,在你跟對象女生不熟的情況之下
                    
                    你會跑去告訴那個女生說,你的好朋友現在在劈腿,
                    
                    跟他結婚你不會幸福這類的事情嗎??

如果大家都熟也是好朋友,應該也會是用暗示的吧!!誰會真的直接說啊!!

我朋友說她決定要相信她男朋友,他可能沒有劈腿,不過他們大吵了一架

現在是算分手狀態,兩個人還把話說的很絕咧!! 

所以有可能那個男朋友現在會開始在考慮

他是不是要繼續跟我朋友在一起吧!! 不過我不覺得那個男的不會輕易的放棄

因為他們真的很相愛的在一起

而且我朋友說:我有預感,這次她去他的國家念書,

              那個男朋友一定會來找我,他這次一定會看到我的好,
 
              而真的娶我回家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太好了囉!! 

我又有一個可以去玩樂的國家且有人可以照應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