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我高中的好朋友就要飛到加拿大溫哥華去生活囉!!

其實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因為我就沒辦法這樣做耶!!

不過也好在她在那邊會有人照顧她,我也比較放心一點

她說加拿大很美,要我有空去那邊走走看看,

我還回她西方的建築風格都差不多啦!! 我不是很有興趣  呵呵~~~

親愛的,其實我最想去的國家之一就是加拿大,

因為我知道你會在那邊待很久很久,所以請容許我晚一點再去看你

我想要先到其他地方去探險,你已經知道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哪裡^^

我一直希望你的感情路是幸福的,當你當初跟我分享你的一些甜蜜時光

我也一直覺得你會一直幸福下去,可是往往我又會聽到你與他分開的消息


那天你問我:難道我都完全相信我家J先生不會在那邊另外交一個女朋友嗎?

我說:我不擔心啊!!因為我知道他的交友圈很小,所以還好,

      而且如果他真的喜歡別人了,我也會讓他自由的跟別人在一起,

      因為畢竟他們兩個會在同一個國家相處、見面也比較容易。

你說:你還真的是想得開啊!!我就做不到......


親愛的同學,老實告訴你吧!!我之前也是做不到的

凡是J先生的一舉一動,任何的風吹草動,都可以完全的影響我的心情

你也知道我是一個喜怒哀樂,從臉上就看得出來的人

當J讓我覺得不安的時候,我之前常常會臉色不太好,我朋友都看得出來

你那天看到的那個朋友她就常會告訴我,我們要為自己活得開心最重要

而且,遠距離戀愛真的就是要互相信任跟忍受寂寞,才有辦法讓自己撐下去

所以現在的我決定要為我自己而活,我想完成我的夢想--環遊世界

加上我家J先生不會管我要做什麼、去哪裡、跟誰去,給我相當大的自由

他只跟我講一句話:

    baby, you don't need to ask me just do what you want to do.

他真的給我很大的空間跟自由,所以其實我也很感謝他

當然我還是會關心我家J先生的唷!! 要先澄清一下,不要講的我好像不理他了




ps.阿雅,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的網誌,這篇是專屬於你的

希望你在加拿大能過的開心唷!! 自己開心最重要,記得這一點就好
要是你有受到什麼委屈,都可以打電話給我唷!!
不管多晚我都願意聽你說,只要你想要打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