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回到我原本的無名去看看我有哪些朋友來看我的網誌

不看還好,一看就讓我看到嚇到我,

那所謂不知道的事情-----她竟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照我同學他兒子的年紀來算,她應該大學畢業沒多久就嫁為人婦,為人母了

哇~~速度真快耶!! 我還在那邊不想要這麼早結婚......還想到處趴趴走

我家同學已經是一個寶貝的媽了.....



第二件怪事就是,今天上班想說開一下那個SKYPE應該不會有人CALL我吧!!

因為我開離線,,誰知道竟然有一個土耳其人CALL我

就是那個上次說一看到我就愛上我的人

我說我現在在上班我可能不能跟你聊天,也不能跟你用WEBCAM唷!!

他一開始都好好的,直到他跟我說因為我很漂亮,所以他很愛我、很喜歡我

我只問了他為什麼?只因為我長得漂亮嗎??他就整個怒了

一直罵我髒話,就是你知道的那些形容女生很不好聽的名詞

我整個被嚇到,都不知道該回他什麼.....他還在那邊一直罵

罵到他開心了,他就把我刪掉了...整個就是一個莫名其妙耶!!

害我今天心情後來超級不好的啦!!! 今天遇到瘋子

我後來回來有問我一個義大利裔澳洲人,那位先生在想什麼

他說他會生氣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說我愛他唷!! 

不過他也說他很奇怪,為什麼我一定要說愛他啊!!

反正就當我今天衰吧!!



明天要起一大早去中南部出差,要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