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冷到快要瘋囉!!
聽我同事說今天她家(基隆)只有6度耶!!
我的天啊!!怎麼這麼冷啊!!
今天我難得穿上了毛衣跟套頭衣(一起穿)
想想那可是我小時候才會看到的場景
前幾年的冬天都很熱,我都沒有穿過毛衣
去年我人在雪梨,我朋友跟我說台北冷到他快變成冰棒
當時的我還覺得他怎麼這麼誇張,台灣哪裡冷啊!!
今年我人已經回到台灣,冬天果然真的很冷啦!!
我這兩天打電話給我家寶貝,一直跟他喊
說:台灣好冷,我快要變成冰棒了,快來我旁邊給我溫暖
他就在那邊一直笑著說:poor baby....
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冷了....每天我都冷到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