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終於去買了秘密並看了它
看了它之後,我就開始在想:為什麼當初我這麼反對看它咧??
可能是我還不是那個可以去看秘密的人吧!!
從昨天開始翻它之後,我漸漸的喜歡它.....
可能它本來就是散發著秘密的秘密唷!!
所以令人著迷...
看了之後,我的心情變得很好
我想我今天的心情應該都會是愉快的一天
之後的每一天我都要過著愉快的一天
因為我知道心情愉快會讓一天都會有好事發生

我很感謝一位朋友--埃及的公主
她的想法真的很正面,而我也真的非常的佩服她
我之前有跟她說過我真的很喜歡她
這是真的!!她給了我很多鼓勵,我也從她身上得到了很多勇氣
雖然她說,這沒什麼啦!!(也說這是她上輩子欠我的)
可是我覺得對我來說的幫助真的很大!!
姑姑,我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