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學同學約好要一起去放天燈想說要來去許願
最近聽到幾位國中同學跟女朋友分手....我的好朋友就是其中一位
所以當我同學(一對couple)說要去放天燈的時候,我就順道問我的好朋友要不要出去走一走(註1)
我們先到動物園換接駁車到平溪,還好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塞車
一到之後,發現好冷又在下雨....還好沒有太影響我們的心情

原本我大學同學是想要直接去逛逛就買天燈放一放他們就要走了
可是我說我肚子餓,我想先吃東西,我大學同學一聽到我肚子餓馬上說,
走..我們去吃東西,不然等一下我又要生氣了(註2),所以我們就先開始東吃西吃的
結果,我跟我國中同學吃到最後只有香腸好吃,其他的不是沒味道就是口味很特別.....

後來我們就先去買了兩個燈籠(註3),我大學同學他們寫一個我跟我國中同學寫一個
我們大家都寫了一堆的願望....我大學同學的男朋友還把他所有想要的車全部畫在天燈上...
當然我有寫跟我家寶貝的事囉!!怎麼可能會不寫....
我們寫完店家就幫我們放,還有幫忙照相的服務咧!!我們放完又再去逛逛
沒多久,我們另外的國中同學也到了,我跟大學同學說再見去和其他人碰面
好久沒看到其他人,聊天之後我才發現,其實同學就是同學感情都不會變得.....
年紀越大,真的越不容易交到真心的朋友......





註1:因為我個人認為,失戀應該要多出去走走會比一直待在家裡好,
          另外一個就一直待在家裡怨東怨西的,要他一起來他還不要一直說都是情侶之類的話...

註2:因為我大學有一次因為我們太忙沒吃午餐,雖然我知道晚一點會吃,可是我真的餓到受不了
          我就開始鬧脾氣了.....     那可是我唯一的一次耍任性卻一直被記著......

註3:那天從下午就開始有一堆天燈在天上飛啊飛的...還有加鞭炮跟仙女棒的咧!!
          五花八門的,晚上還有天燈齊放的活動.....周縣長跟呂副總統放得天燈最大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