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會計發布的明年特休假多了四天耶!! (灑花)

我們公司很特別不論是請假或是特休的算法

跟其他公司有點不太一樣都是以每一年的1/1開始算

像是預支假期給你一樣,我是要到明年10月才滿五年,

但是我已經可以拿到工作五年的假了,是不是很棒啊??


照這樣看來,我明年還是可以在聖誕節時,請長假去我想去的地方玩耍了

(所有客戶也都放假了,我才敢這樣大聲說啦!)


明年是燒錢年,因為我計劃要去歐洲兩趟,

一趟就是農曆年過去約會,

另外一趟要去波蘭拜訪朋友順道過西方的聖誕節。


對於我的旅行計劃我好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